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6:32      阅读:[]

9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腾飞楼C409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峻峰主持,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随后,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督查,就党员发展、组织生活等对各支部书记开展了培训。

接着,大会就近期“学四史、践初心、跟党走、担使命”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通知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高峻峰书记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质量,教工支部要加强教职工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教职工的理论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