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6:34      阅读:[]

10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腾飞楼C414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高峻峰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有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围绕学校、学院当前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积极开展专题调研,摸清情况,拿出有针对性的对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让“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思想在师生心中深深扎根。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讲座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