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大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4:32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学院于6月27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步走活动。6月27日上午8:30,学院老师们在环境优美的阿尔丁植物园,开展健身大步走活动,从阿尔丁植物园东园北门出发,路线环绕整个公园。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老师们在大步走中放松了心情,亲近了自然。

本次大步走活动旨在引导教职工们在运动中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加强彼此间的沟通,提高工作热情,同时鼓励教职工们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奋进新征程,再铸新辉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 2021届毕业生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