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共青团中央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09:18      阅读:[]

 

2018年10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由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关于提高政治站位 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从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坚决反对宗派主义、坚决反对脱离青年、坚决反对飘浮作风、坚决反对以公谋私、坚决反对庸懒散漫六个方面做出了明确规定,是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举措,为全体团干部拉起了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六条规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贯彻执行。

晚上,学院团总支相关负责人组织学生干部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学习了《六条规定》,大家就提升团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作风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要经常对照、模范遵守。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统一了全院团学干部的思想,为服务好、带动好、引导好全院团员青年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017170024.jpg

 

 

QQ图片20181017165626.jpg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艺展青春,绽放花样年华”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