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15:04      阅读:[]

 

 

    9月27日晚,由机械工程学院和文法学院联合举办的“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在主教F105顺利进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机械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学生会干部、各班级生活委员和宿舍长代表。

   本届宿舍文化节由“我的地盘我做主”宿舍创新设计大赛、“我知晓,我安全”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建设文明宿舍,活跃公寓文化”主题读书征文大赛、“宿舍趣事”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和“益生活”采访活动组成。开幕仪式上介绍了宿舍文化节的意义和相关活动内容,并开展了动员工作。

   宿舍文化节活动将宿舍作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文化育人的第二课堂,旨在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丰富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共青团中央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
下一条:苹果梨采摘及分拣一体化机器的河套平原筑梦之旅

关闭